玫瑰飛鳥

你可知我仍愿前往

into you.

*妈哒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怎么就是写不出那种感觉啊。
像流水账一样。very 短。

芬达是被窗外的雨声吵醒的。

这时才凌晨四点多,天空因这场雨而添了几分阴霾,不远处只有寥寥几家灯火,静谧而安详地亮着。

被雨这么一闹,他倒是睡不着了,推开身旁人压着他的那条胳膊,挣扎着想要起身来。而那人却是又伸手去将他搂住,用手掌覆住芬达的耳朵。

也不知是耳边那双手太过温暖,还是因身边传来的平和而规律的呼吸,困意很快便再次袭来。
在被困倦拉入更深的梦境之际,芬达迷迷糊糊地想,雨停了啊。

再睁眼天已经明朗了。芬达愣愣地爬起来,坐在床上发了阵呆,然后被洗漱好了的Pi拽进浴室。待到被拖着打理完,眼眸才恢复了清明。

芬达拿着本子和笔在屋子里转了几圈,写写画画也不知在干些什么。许久,他才把手中的本子朝着厨房的方向晃了晃,说道,“今天去超市逛逛吧。”

两个宅男刚刚在一起的时候,对于日常生活完全束手无策。但为了不双双饿死在这小小的公寓里,还是得妥协。于是,Pi死宅进化成了Pi大厨,芬死宅的生活level也是一年一年蹭蹭蹭往上涨。时光将他们的感情细磨成温润的粉末,浸润到平凡的日子中。

Pi在厨房中准备早餐,听后低低地笑了一声。在刚遇到芬达时,Pi认为他就像是自家那只爱炸毛的猫,可慢慢的,却又能发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,比如炸毛与呆萌之下的另一层,那是一种不易察觉的细致与温和。

两人出门时地上的雨迹还未干,小区中栀子花与泥土的清香混杂在一起,不动声色地盘旋在鼻尖。

两人并着肩慢慢地走,穿过回荡着叫卖声的小巷,看见早店铺蒸笼里冒出如棉花糖般的白絮,穿着校服的小姑娘背着书包慌慌张张从某一户人家中跑出,书包上挂着的铃铛饰品叮咚叮咚响个不停。

两人突然就默契般地笑了。Pi伸出手来,芬达也没有犹豫,大大方方的与他十指紧扣。

以前他们走过的平凡日子,以及以后他们将走过的平淡的一辈子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玫瑰飛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