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飛鳥

你可知我仍愿前往

标题被我吃了,味道很不错

#绝对是HE#  #喜闻乐见失忆梗#

碎碎念时间:

诶多,其实我是常年隐身于p芬吧各大贴子的一个小透明(´・ω・`)

以前也有写过p芬文吧,但是一直没胆量发出来(*/ω\*)

反正小学生文笔什么的就不要吐槽辣哼唧唧。

然后嘞,就是感谢sarah帮我改了很多bug【鞠躬

(虽然感觉还是有很多bug啊........)



芬达视角:

眼前是一片漆黑。

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不知道我现在在哪里。

只听见麦爷、12正在和一个男人谈论着什么。

那个男人的声音很耳熟,我却记不起这声音的主人是谁。


只觉得,听了很让人安心


过了一会儿,我感觉自己好像能动了。

于是我尝试着睁开了眼,结果被灯光闪的双眼生疼。

然后就听见麦爷惊喜地叫道:“芬达?你醒了?”

我努力地支撑自己坐起来,只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,隐隐作痛。

12也与那个男人停止了交谈,叼着烟斜靠在墙上,平静的看着我,一言不发。

他身边那个男人头发染成少女粉,红瞳中有种道不明的情愫。

那个男人嘴微微张了张,良久才从口中挤出两个字“芬达…”


我们认识吗?


我盯着这男人的脸,在脑海中搜索着他的名字,却怎么都记不起来。

那个男人像是发现了我的疑惑,眼中闪过一丝失望,却又很快地掩饰住了。

“我叫Pi,是麦爷和12的好朋友。”那个男人笑了笑。

      12轻咳了一声,说:“pi,你和芬达聊一下吧,我们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 说完,就拉着麦爷走出了房间。


所以,这是个什么情况?


我支撑着站起来,想要跟上麦爷他们,这才发现自己穿着一身病号服。

那个叫Pi的男人想要过来扶住我,却被我闪过了。


我从来都不喜欢有陌生人接触我。


踉踉跄跄地走了几步之后,我感觉重心似乎越来越不稳,脚下好像轻飘飘的。

在快要倒下去的时候,我感觉到一只强健有力的手拉住了我。

背后那人轻声的说了句什么。


好像是“别再一个人撑能了,我拉着你走。”


好。



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玫瑰飛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